台灣喜馬拉雅瑜伽靜心協會每月靈性講座

首場講題:密續~無上瑜伽

國際講師:郭占省老師

 

一、時間:9881日 (星期六)下午200-500

 

二、地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協會於8月起預計每月辦理一場身心靈講座,很幸運的,首場邀請到國際級的講者--禪密雙修的郭占省老師,有關郭老師的簡介,可參閱我的忘年好友--知名的崔玖教授,在郭老師出版--證悟密禪圓滿人生 一書中所寫的序,有關密續之演講內容,也請往下看!

 

  

幽默風趣的郭老師在國際上以奇人異士而聞名,因多年在崇山峻嶺的實修成就,舉凡天文地埋,風水地理,清場聚能及各種疑難雜症,皆能以入靜思維波切入高層界面!這次的題目及機緣真的很難得,希望有緣人得以共享!

 

 

報名方式於7月28日前可直接來電 jenny 0936909937,或將姓名 手機 emailpurezen4@yahoo.com.tw

 

 

願喜馬拉雅大師與您同在98/7/20

 

 

 

台灣喜馬拉雅瑜伽靜心協會每月靈性講座

首場講題:

密續~無上瑜伽

講師: 郭占省 老師

這次演講,主辦單位希望我講述一些大圓滿密續的要意,因為大圓滿是一個無量智慧境界的表述,所以我只能略談一點個人的正修感知。

密續瑜珈又稱大圓滿。在大圓滿密續的修練中,一般都分為兩部分培訓:第一部份是正修光明大圓滿,第二部分是正修頓悟大圓滿。這兩部大圓滿的傳授,都是在上乘根基的弟子中傳授,因為它沒有太多的語言能解釋,更沒有左腦的推理、想像和判斷,還要遠離文字解說,完全是靠實修實證的上師把弟子領入禪機境界,然後弟子在境界中把心底打穿,證悟到大光明。

在禪定的大光明境界中立斷內幻、心續(即心魔幻)、外幻(即天魔幻),直指大圓滿境地。對於入世間修法者而言,想達到此境地缺乏的條件太多,而且接受各種門派的自傳自授的一知半解,形成交叉錯落、相互牴觸、障礙處處。

修心者容易步入混沌迷茫中,修性者容易步入鬼神纏繞中,所以真正修出一些成績者很難。要證悟就應該立心性、離語言、理禪境,才能步入大圓滿境地。願有緣者自續精進吧!

 

一、時間:9881日 (星期六)下午200-500

二、地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暫訂),台北市中山北路4

          16號。

三、講師: 郭占省 博士

郭占省老師出生於中國河北省,一個信奉佛教的家庭,並熱衷於研究中醫學、人體科學及東方文化。198911月被西藏寧瑪派大法王丹畢尼瑪在北京高級佛學院確認為秘法傳法弟子,1994年,在青海省查郎寺傳承大圓滿心髓,1997年成為傳承衣缽弟子,賜法號「士登丹增」。1993年南行至九華後山獲妙法禪師收為關門弟子。在人生漫長旅途中,實修實證了印度古瑜伽九乘大圓滿心髓,證悟了禪宗的玄機妙理,運用了大圓滿心髓的健康長壽、即世圓滿的宗旨,以禪宗的直指本心為解脫,將其融會到大宇宙的萬有游離能量學中,以實現健康人類、造福人類、成功人類和諧自然。證悟後的著作有:《還原生命之光》、《證悟密禪圓滿人生》、《智慧在今天》、《綠色思維》、《超常智慧集》。並發表論文:〈十維智慧思維空間〉、〈物質世界的微觀懸洞〉、〈萬有生命的斷層〉等多篇。1993年受東方健康博覽會評為十佳氣功師,現為汶萊SMS國際學校執行總監。

四、費用:本會會員每人200元,非會員500元。

    (活動當天現場繳交)

 

※當日請穿著寬鬆衣褲,因場地座位有限,請把握時間報名,報名後通知上課教室!

※協會立案文號98629台內社字第0980118170

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pure-zen/article?mid=441&prev=-1&next=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