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經驗(1)同步感應-----五十肩的駕駛

為了趕去參加活動,搭了朋友便車,上車後我坐在前座駕駛座右邊,聊天中發現朋友雙手梃直,架在方向盤上方,轉彎時迴旋半徑很大,雙手僵硬,他說最近肩膀都抬不起來,肩膀活動受限;「五十肩」是適合的診斷,時間有限,不允許停下車來為他施作靈氣,當下就在車上祈請靈氣,同時將雙手放在他的右側肩膀上,他專心開車,我專心作靈氣,作的同時我同步感應到他肩膀的酸痛,還沒到目的地,我已感應到他的肩膀酸痛消除,他也覺得駕駛變靈活,肩膀可以抬起來;我的朋友兩側肩膀酸痛,只在一側肩膀施作靈氣,兩側肩膀同時痊癒 ,他也覺得神奇,我同時體會到了靈氣自運轉與身體的對稱性原理,訊息場與能量場的結合,更加強了我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